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车价看涨 福克斯优惠回收至6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 凭借当时在WRC上面的出色表现,福克斯在琳琅满目的车型当中脱颖而出,05年一推出市场就好评如潮,之后还乘势推出了两厢的版本。09款福克斯在08年9月份下旬正式推出,通过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系列精细化改进,试图重塑当年勇。

  不过受到车市低潮的影响,09款福克斯上市后就开始出现优惠,黄金周期间现金优惠5000元左右,年底冲量之时一度优惠近万元。目前从广州车市获悉,随着冲量结束后09款福克斯的优惠幅度已经回收到去年黄金周时的水平。全系优惠6000元左右。

图为福克斯

  09款福特福克斯拥有精准驾驭、动感设计、领先安全、顶尖工艺四大产品亮点。在继承和发扬了福克斯“精准驾驭”这一备受赞誉的传统基础上,2009款福特福克斯不但引入了新的“动感设计”外观,增强了配置和安全装备,而且在内饰、工艺、材料等多方面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一步全面的优化与升级。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