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福克斯大手笔制作--1.8L自动豪华纪念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5:40  新浪汽车

  2009款福特福克斯3厢1.8L自动豪华纪念版,于岁末在全国重装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45900元人民币。此款新车型是建立在1.8L自动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豪华配制,包括:电动皮质座椅、左右独立控制恒温自动空调、6碟CD和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此番豪华的配制在整个中级车市场可以说是独领风骚。

  消费者持续提高的物质享受与车企自身的价格配制,一直是许多供应商无法逾越的一道坎,这次长安福特做到了,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指出,此次09款福克斯不仅颠覆了高配置一定高价格的车市现象,更是自身在性价比上有了质的飞跃。

  除了电动皮质座椅、双区独立控制恒温自动空调、6碟CD和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2009款福特福克斯三厢1.8自动豪华型新增的配置还包括:驾驶员座椅护腰调整、皮质门内饰、后座中央扶手储物盒附双置杯架、仪表板亮度调节功能、车前阅读灯组、防盗声响报警器、换档基座镀铬装饰、后备箱镀铬装饰把手和Ghia徽标等。

  我们不用再为那些高级车中的豪华配制而馋涎欲滴了,豪华舒适的享受也不再是种奢望。

  09福克斯的设计初衷是建立在近几代福克斯的整体结合上,并且在其基础上大幅度的提高整体配制。首先,09福克斯在传承了精准驾驭这一广受好评的基础上,增强了整体的配制和安全装备,并且在外形、内饰等工艺细节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配合上领先同级车的燃油经济性,福克斯当之无愧的是中级车市高端车型性价比的新标杆。

  精准驾驭:

  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高转速发动机,配合上电子液压辅助式转向装置,让操控显得更加轻松自如,完美的C3P底盘以及调教出色的前、后悬挂系统,让舒适和驾驭再一次得到完美的结合!同时,具有IMRC的高转速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同样做的相当出色!

  豪华舒适:

  2640mm的超长轴距,为整个内部座舱带来了宽敞的空间。整个飞航式座舱以及经过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所有的配件设计均环顾在驾驶员周围,更是让驾乘者感到无比舒适与便捷。精湛的德国工艺性在整个中控台上得到的很好的体现,全新的中央扶手、仪表盘,更是彰显运动本色,新增加的USB和IPOD接口,让驾驶员可以直接通过音响控制系统来享受及至的音乐体验。此番用心都是为驾乘者营造一个更加精致、舒适的车内私人空间。

  领先安全:

  全新的5次元安全理念为福克斯营造了一个放心的驾乘空间,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进一步领先于统计车。

  不仅如此,福克斯更是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座上的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为我们的安全驾驶保驾护航。另外,两厢运动车型上更是配备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更让驾驭和安全提升了一个档次!

  这就是09福克斯豪华版给我们的承诺,一个豪华、驾驭、舒适、安全的承诺,一个超值性价比的承诺!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