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最低仅售15.38万 四驱版优惠增至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8:06  网上车市

    郑州日产-帕拉丁以三次成功征战达喀尔拉力赛而扬名国产市场,其凭借纯正的越野车外形及出色的动力性能给国内的SUV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岁末这个各商家都急于更快更多的回笼资金的时刻,帕拉丁继前段时间的全系优惠1.1万元后,近期再次加大优惠力度,四驱版出现了全系1.2万元的最高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年底为了能够清理库存,近期再次加大了帕拉丁的优惠力度,最高优惠增至1.2万元。帕拉丁排量为2.4L,车系分为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每种驱动形式中又分为标准版及豪华版,全系最低配的帕拉丁 2.4两驱标准版经优惠后售价仅为15.38万元,而操纵性能更加稳健,全系最高配的帕拉丁 2.4四驱豪华版经最高的1.2万元优惠后售价也降为23.28万元。目前帕拉丁两驱与四驱的豪华车型均无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万元,两周后可提车。

    在外观上,帕拉丁机舱盖前沿上的白色亮条,使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大气;白色的转向灯壳体,使一体式前大灯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前雾灯周围镶嵌的白色亮圈,方形的轮辋辐条,使整车前部显得更加粗犷;与车体同色的后视镜外壳和门把手的颜色,整个车身中部因此看上去浑然一体。

    帕拉丁的仪表盘采用的是与日产跑车相同的运动型仪表;仿桃木颜色的中控台色调豁亮,给人的感觉很阔亮;副驾驶员前边的手套盒盖板上的仿桃木装饰条,使人机界面更具亲和力。变速器操作杆的防尘套下端布置得很整齐利落;前排座椅之间的杂物箱的扶手,质感与室内整体环境趋于一致。

    (编辑 刘小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