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双节双重“牛礼”购海马汽车得超值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5:43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从海马汽车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获悉,店内将举行海马畅销车型双礼贺新春活动。活动期间,针对新老客户,店内会推出包括购车以及后期保养服务在内的优惠举措。海马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自本月13号上市以来。销售形势供不应求。部分车型和颜色需提前预订。随着欢动受到市场关注,海马旗下其它车型也在本月持续旺销。


图为海马欢动外观

  海马汽车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旨在打造经济型家轿首选,以节油、经济、安全多年来一直受到广大车主青睐。08年海马汽车以其不俗的市场销量提前完成厂家的销售任务,同时在年末推出两厢轿跑海马欢动也深受消费者喜爱,海马欢动“好看、好开、好用”的三好品质征服了首批购买欢动的车主。细数08年海马汽车不论是华中国际车展、楚天车展、建银汽车节还是新车上市、节油比赛、车主自驾游等多个大型活动都获得新老车主一致好评,海马汽车以其人性化的关怀其销量也一直位居同类品牌之首。成为真正的车坛“常青树”。

  品质一直是自主品牌为人诟病的软肋,但海马欢动三年磨一剑,千锤百炼而出。在制造工艺上,海马汽车拥有与马自达多年的技术合作经验,造车工艺成熟,其生产线坚持马自达全球的检测流程和品质标准,拥有和其他合资品牌一样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其中欢动特别经过了NVH专项工程的优化。在实车测试时,欢动在80km/h的时速下行驶,车内噪音仅65分贝,达到德系A级车的水平。

  “动感外形”、“灵动操控”、“德系品质”,正是这三大卖点使得海马欢动在与福克斯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的对比中有了分庭抗礼的资格,配上8.76万-10.66万的定价,欢动的高性价比也就一目了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凭着高性价比,欢动有望在国内两厢车市场树立起新的价值标杆,从而改变高端两厢车市场上合资品牌“一枝独秀”的局面。

  据了解,店内将在1至2月份期间推出“福入万家”服务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不仅可获赠新年礼包,更可享受多重牛年贺礼,其中包括免费全车检修,现场维修工时费八折优惠和海马纯正用品特价优惠等超值惊喜。

  除了服务活动,店内还针对新用户开展了“畅销车型新春特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09款、普力马的用户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活动。

  此次双节特惠活动,将进一步凸显海马汽车旗下车型的高性价比优势以及服务品牌人性关怀的特质。活动期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试驾。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