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40万元预算选奥迪A4还是进口迈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8:31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通过刚才二位经销商的介绍之后,刚才唐飞提出的这个问题也是很多人都在置疑的问题,加长之后的A4还是A4吗?现在我们来联线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资深编辑陆实谈谈他的观点。陆实你好!

  陆实:你好!

  主持人(梁洪):刚才我们聊到了新A4,怕这个产品加长之后影响了它的本身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您认为新的A4L存在这个问题吗?

  陆实: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它加长加的很小,不是很多,主要是想拓展后座空间。上次做节目的时候,我说过它的整个驱动轴从变速箱的后端移到前段,因此把整车的重量分配做得更好了,现在加长轴距会让这个分配更加平均一点,而且这个车这次加长,是德国大众奥迪那边考虑得非常的细致,从设计之初就开始考虑做这个工作,所以整个这回加长,包括从外形也没有太大的影响,你根本看不出来,包括车的驾驶性能,初次试驾的感受都是非常好,没有什么让人觉得别扭的感觉。

  主持人(梁洪):完全不必担心。另外我们刚才聊到一个细节的问题,因为现在对比的这两款车,迈腾3.2是四驱的,由于受到价格的限制,我们的唐飞不可能买quattro的A4,所以在这一点上,你有没有一种感觉,迈腾3.2会更加的实惠一点?

  陆实:这个可以这么说,使用四轮驱动技术,对这个车的稳定性,冬季使用都有很大的帮助。但是现在尤其是像ESP装置逐步的进化,其实像A42.0T新的这一款是前驱的,但是装备了很多稳定程序的安全装置,在安全性上,包括驱动力在不良天气下使用,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只是说在动力性,或者是想要一些运动感的时候可能会差一点,但是这个一般用户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主持人(梁洪):也不会体会那么深刻。最后一个问题,因为我相信陆实对唐飞印象也非常的深刻,你说一下你的观点,你推荐他买A4还是迈腾。

  陆实:从技术方面,车的配置或者说自己用的这种,如果他要追求实惠的那些东西,不太在乎表面上的那些,那还是迈腾好一点,如果说A4的话,可能各方面别人的关注度会更高一点,我感觉可能买一辆A4会好一些,因为这个车毕竟很快就会变得火热,他第一个能开上,性能也不错,日后毕竟是国产车,相对维修保养还是很容易。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陆实,谢谢。刚才听到我们的合作伙伴陆实对这两部车的评价,还有他的观点。我们再来看一下,短信平台上的目前支持率A4依然要高过迈腾,这也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因为毕竟新车关注度会很高,而且很长时间以来,大家对所谓的3.2迈腾和一汽大众的迈腾还是容易混淆在一起,所以现在A4的支持率遥遥领先,当然最后我们的决定权还是在唐飞自己的手里,我们进最后一段路况,唐飞你可以再经销商聊一聊,一会儿就要做出最后的选择,到底是A4还是迈腾。

  唐飞你要做出最后的选择了,其实我现在都不知道你会选择哪一款。

  唐飞:因为A4我毕竟没有接触过,没有亲身体验过,我现在还是倾向于迈腾,现在只能暂定,但是买车之前我一定要试驾一下A4,我就知道了,好像说A4是目前来说最好的前驱车,我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再看一下它的配置,看看实用配置哪些更合适一些,要是A4的配置、驾控感还是挺好的话,有可能还是会选择A4,因为现在我开不到,只能说先选迈腾了。

  主持人(梁洪):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唐飞在北京的十年时间,能够创立下自己的事业,能够买这么好的车,因为你是如此的冷静,如此的理智,如此的客观,到这最后的关头了,还给我们分析了一通,还告诉我们说,现在我先选迈腾,万一我要是试了新A4之后,觉得配置也很好,还是选择A4,但是无论如何唐飞今天最后投票给了迈腾3.2。因为毕竟通过我们今天节目介绍之后,大家能够对进口的迈腾,我们再强调这一点,进口迈腾方方面面的情况有所了解,会让大家知道它和国产的迈腾会有很大区别,也许一些不是特别在乎品牌,不是特别在乎外观的朋友,有可能因此会爱上进口的迈腾,而对于新A4,在这里我们也预告一下,在2009年我们会制作关于全新奥迪A4,我们试驾过之后一期全新的节目,会为大家全面解析一下新A4,如果您关注一下,也可以留意我们2009年的《新车面对面》。

  在节目最后也要感谢一下唐飞,也要祝你新年快乐,也要问候你身边很多的朋友新年快乐,也要感谢二位经销商的精彩表现,谢谢!如果您想再次的看到听到本次的节目,你可以登录新浪汽车,查找《我选我车》。

  在这里也预告一下,在进入2009年之后,我们《我选我车》会有全新的改版,又会有全新的内容带给大家,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