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40万元预算选奥迪A4还是进口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8:31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12月23日进行的40万元购车预算的选车节目中,网友唐飞在专家的帮助下初选进口迈腾奥迪A4L。本期节目(12月30日)准购车嘉宾唐飞先生将再次做客1039直播间,在汽车经销商的帮助下从众多车型中最终选一款适合他的车:[选车博客:40万元预算选辆什么车]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主持人(梁洪):感谢您在2008年最后一个周二来和我们一起关注今天的我选我车,这也是我们2008年帮助最后一位热心的网友、听众来选择一部他所钟爱的车。其实如果听众朋友们关注我的节目,应该对我们上周的《我选我车》有很深的印象,因为在上周来了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买车人。他当年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在举目无亲也没有什么好朋友的情况下,在北京漂泊了很长时间,在这段时间中终于创下了自己的事业。他的买车经历,从最初的坐公交车,到今天一步步的要换一部40万左右的车,我觉得他这一段个人的奋斗的历史,就像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带给了我们很多感觉的温暖,因为在这个城市,在北京有很多人和他一样,靠自己的努力在拼搏、在奋斗,最后为自己赢得了美好的生活。所以在2008年底的时候,我们要问候所有这些在北京辛勤工作的外地的朋友,因为有了你们北京变得更加的美丽。

  此刻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如果大家想为这位网友来支招,到底选择一部什么样的车,大家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和我们互动,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用户,这里特别要提醒一下,今天我们聊的是进口迈腾3.2这一款的真实用户,还有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的用户,当然了新A4的用户还没有,但是老的A4的用户都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和我们聊一聊,你们对这两款车印象和评价是怎么样的,特别是当您把这两款车买回家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这个车的使用情况,包括了您对北京的各个经销商的服务态度的评价如何,都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来告诉我们。

  在节目一开始,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正在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也要问候一下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