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乘用车武汉工厂建成 首款车09年4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7:37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28日专电(记者戴劲松)记者从东风汽车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子公司——东风乘用车公司目前已按计划完成了武汉工厂建设,正进入生产调试阶段,并具备了生产条件。

  东风乘用车公司一位负责人披露,由于近期的经济环境和汽车市场出现了变化,各大企业都作出调整以适应变化。因此,东风乘用车公司推迟了2008年底新车批量下线的计划,但应会在2009年早些时候启动,并择机上市。

  据透露,东风公司拥有大比例自主知识产权的首款产品品质将达到国内自主品牌轿车的最高水平,远期目标是达到合资品牌轿车的水平,这款车计划在2009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

  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2007年9月在武汉奠基,该工厂包括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分两期实施,产品将覆盖经济型、中档、中高档车型,首款车将是三厢车、1.6升排量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