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荣获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20:28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荣获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

东风雪铁龙世嘉荣获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

    视频:东风雪铁龙世嘉获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年度车2009”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2个车型单项奖和3个人物类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荣获“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

  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旨在评选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引领时尚的全新车型。获奖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应符合中国消费者普遍认同的审美标准。在外观设计思路上代表了量产车型最新的时尚潮流,在内饰设计上,既符合车辆内饰工程设计美学的发展方向,又能为车内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

  世嘉的整车设计将现代汽车的时尚美感发挥到了极致。水滴式的车身造型圆润而不失动感,更强调个性化和线条美感的尾部曲线使整车犹如艺术品般值得仔细欣赏。飞去来器式的前大灯和尾灯设计更是为整车的时尚造型添加了靓丽的点睛之笔。世嘉的内饰设计也有诸多时尚亮点,集控式方向盘和感光式自适应数字式组合仪表给驾驶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使用感受,同时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简洁而典雅的车内氛围为车内人员提供了舒适惬意的乘坐感受。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获奖感言: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欧阳明高(左)为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颁奖(右)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欧阳明高(左)为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颁奖(右)

     我代表东风雪铁龙感谢新浪汽车、感谢广大网友,感谢各位评委,也感谢广大消费者。同时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因为东风雪铁龙是一个老品牌,长期支持我们的老领导们。世嘉是雪铁龙在全球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主力车型。刚才片子中也介绍了,也是世界汽车拉力赛今年车队和车手双冠王车型。东风雪铁龙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再次谢谢大家!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