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逍客荣获年度休旅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20:33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逍客荣获年度休旅车型奖

东风日产逍客荣获年度休旅车型奖

    视频:东风日产逍客获年度休旅车型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年度车2009”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2个车型单项奖和3个人物类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东风日产逍客荣获“年度休旅车型奖”。

  年度休旅车型奖旨在评选最值得购买的全新家用休旅车。获奖车型在内部空间上须足以满足多口之家长途旅行的需要,具有优秀的舒适性和良好的道路通过性。

  东风日产逍客是一款完美融合了轿车舒适性与SUV通过性的高性能跨界车型,既有SUV的时尚外观和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和节能优势。底盘经过强化后辅以205mm的离地高度,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跨界休旅车型的出现和兴起改变了传统轿车、SUV、MPV的分类格局,给予消费者全新的购车的选择。逍客在包含了易用性、舒适性、通过性等方面的综合性能表现上堪称2008年这一级别细分市场中的上乘之作。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获奖感言: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胡信民(左)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右)颁奖

    感谢新浪和广大网友,也感谢我们的很多老前辈和在座的媒体界的大佬们对我们东风日产的厚爱,对逍客车给予这么高的评价。非常感谢大家!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