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小车 细说吉利熊猫人性化配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31  新浪汽车

  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也变得更为成熟和理性,简单的比外观、比价格已经失去了意义,一辆汽车为用户营造安全、愉悦、健康、便捷的人性化体验已经越来越被汽车厂家和用户所重视。

  国产小车,大多人认为其代表的就是低质低价,“能开就好”,“人性化”根本无从谈起。然而近距离接触刚上市的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后,吉利熊猫完全颠覆了国产微车的低质表现,甚至可以说,它能够满足多数人甚至比较苛刻的女性对微型轿车的需求,其中在空间、操控、试听、安全方面的人性化体现更是无所不至。

  空间人性化

  处于“熊猫”肚内,根本用不着深挖它的储物空间大小,储物位置顺手可得。据统计,吉利熊猫在车内的合适位置设计了11处储物空间,不仅有推拉式的手套箱,还有独立的前后杯托,以及空调下方放置钱包等杂物的储物盒,方向盘左边及车门内侧的储物盒也非常实用。

图为熊猫11处储物空间

图为熊猫11处储物空间

  吉利熊猫的座椅按6:4的比例折叠,也可全部折叠,空间随性变化。当座椅全部放倒后可使后备箱的容积变大,从205L变身1000L以上,装载大件的物品也能胜任。行李箱空间还通过一个“隔板”来将其分为上、下两个部分,这样可以更加合理的利用熊猫的后备箱空间。

图为熊猫座椅

图为熊猫座椅

  操控人性化

  除了在物理空间上安排了足够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外,熊猫在操控上的人性化配置也非常周到。

熊猫座椅俯仰左右手都能操作

熊猫座椅俯仰左右手都能操作

  试听人性化

  吉利熊猫CD机头带有USB接口,随时准备U盘听新歌还是挺方便的。外接USB接口增加了不少随意性,大大的按键也相对减少了误操作的几率。另外,熊猫无敌版车型还专门配备了6音箱(带有2个专门的高音头),环绕立体声,营造视觉大餐。

  在视觉空间上熊猫也非常考究,仪表台上深色设计,有效阻挡光线反射,营造安全驾乘视线,仪表台下米色设计,从视觉上更温馨,长途驾驶舒缓心情。

  安全人性化

  摒弃了“小车不安全”的吉利熊猫在安全人性化配置上更是颠覆了现有微轿的标准,配备主、副、左、右座椅气囊、侧气帘,辅以预紧式安全带,360度保护驾乘人员;配有中级车才有的“超速、未系安全带,未关车门”三重人性化报警装置,前后雾灯,后窗雨刷、,转向锁止防盗锁、儿童安全锁、倒车雷达等,这让现有的其他微型轿车望其项背,让驾乘者更更舒适、更安心。

六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周密保护

六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周密保护

  吉利熊猫专属的遥控钥匙酷似熊猫头型,内齿形设计不仅使用舒适,而且不易复制。此外,钥匙与遥控分体,当短时间离车购物时,可保持空调状态,免去重复发动的麻烦。值得一提的是,熊猫轿车的驾驶室车门与后车门分别开启,可避免女性车主驾车时遭遇财物丢失的危险。一把钥匙都有这么多话讲,可谓煞费苦心。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