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搭配购买新凯雷德和CTS可省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8:43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桑健)一辆升级版的凯迪拉克豪华SUV,再加一辆升级版的3.6L高性能轿跑,要想把两车一起买回家,加上各种购置费用至少需要约204万元。近日,重庆美凯推出套餐式销售,直接将两车一起开走仅需166万元左右,为消费者节约费用近40万元。

坐拥豪华新浪试驾08款凯雷德

坐拥豪华 新浪试驾08款凯雷德


凯迪拉克新CTS

  据悉,组成凯迪拉克最牛套餐的两辆车分别是6.2L的新款凯雷德和07款顶配CTS。凯雷德拥有凶猛强壮的外形,自重超过2吨半,但是强劲的Vortec V8发动机,使这款狂野的SUV 6.8秒内即可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该款车型重庆市场售价为136万元,经销商推出的升级版在原有基础上换装22英寸超大钢圈。

  套餐中的另一款车型凯迪拉克顶配CTS,采用3.6L排量,除了在动力性能上有专业跑车的表现,在配置上更是体现了美系豪车的风范。该车型原价51.8万元,升级版在散气中网等细节做了专业改装。

  美凯汽车工作人员算了笔账,两辆车的裸车价合计为187万元,加上购置上户等各种费用,约合人民币204万元。如果是以套餐形式购买,则可节约近40万元。该人员表示,该套餐目前仅有一套,特别适合家庭购买。

  据了解,汽车组合式购买并不算重庆车市的新鲜事,但优惠高达40万元,如此幅度使其成为本年度重庆市场的最牛汽车套餐。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