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Fabia晶锐到店 昆明地区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1:45  新浪汽车

  近日小编从上海大众斯柯达云南中致远云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小型车--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到店,并全面启动预售,同时欢迎预约试乘试驾。

Fabia晶锐

(编辑:刘子千)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预计12月22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共推出1.4L和1.6L,2种排量5款车型,预计售价可能为8.58万~11.98万元之间。五款车型分别为:1.4L 5挡手动晶致版1.4L 5挡手动晶灵版,1.6L 5挡手动晶灵版,1.4L 6速手自一体晶享版,1.6L 6速手自一体晶享版。

  说到汽车的展示,我们会很习惯性的联想到美女和建筑;在诸多经典的摄影中,如此的典型画面我们时常可以看到:哥特或文艺复兴式的古典建筑前面配以一辆时尚新潮的汽车。 虽说古典建筑和现代汽车无论从风格、造型、色彩还是体量上都有着大相庭径的差别,可这种组合却没有给人带来任何不和谐的感觉,反而相得益彰。究其根本就在于古典建筑和现代汽车之组合并不悖于基本的美学原则,并且历史文脉得以传承与延续,借助建筑和汽车以不同的符号方式传递着设计美学风格的和谐表述--物质最终传达着精神的追求。

  以往我们知道的能够和古典建筑搭配的车更多的是法拉利,保时捷,BENZ,BMW,MG等这些个经典,而长于百年历史的品牌"斯柯达"再现在我们的视野中的时候,淡忘的记忆又重新回到我们的生活现实。

  当斯柯达Fabia晶锐呈现在我们面前,其直观的外形酷似MINI Cooper确实让人着迷,但他"形散神聚"的新古典主义美学的内在气质所带来的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才是我们真正无法抵御其诱惑的魅力所在。

  云南中致远云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在12月21日举行一场题为"相信生活、激情你我"的专场晚会,届时将正式亮相斯柯达Fabia晶锐,并且宣布斯柯达车友俱乐部正式成立。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