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由我 新浪体验试驾斯柯达Fabia晶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9:07  新浪汽车
个性由我 新浪体验试驾斯柯达Fabia晶锐

个性由我 新浪体验试驾斯柯达Fabia晶锐

  新浪汽车讯 在北京进入寒冬,不穿羽绒服已无法抵挡寒流来袭的时候,上海依然是风景宜人,从温度上来说,17℃左右顶多算是北京深秋的样子。在这里你还可以看见久违的绿色,街边的绿树、道路两旁的草坪、平静流淌的湖面,当然还见到了即将在12月22日上市的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

  提到斯柯达品牌,我们首先联想到的就是在07年6月份上市的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该车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首款国产车型,在上市1年多的时间里,基本保持着一个平稳增长的态势,其8万辆的总销量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并没有过于华丽外表的外型设计,想必较高的性价比是它猎取消费者兴趣的重要因素。在时隔不到1年后,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Fabia宣布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命名“晶锐”,其消费对象直指年轻群体。

晶锐资料图  晶锐实拍图  晶锐试车图  晶锐说明书  精彩视频  友情链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