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月22日10点直播斯柯达Fabia晶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1:46  新浪汽车
预告:12月22日10点直播斯柯达Fabia晶锐上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

  新浪汽车讯 12月22日上午10时,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广州正式上市,届时新浪汽车将全程直播产品发布会仪式,敬请关注!>>点击进入价格讨论帖

  斯柯达全新Fabia在去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度亮相,自推出以来在欧洲屡获殊荣,上市当年不仅摘得全球汽车界的最高奖——有“汽车界奥斯卡奖”之称的“金方向盘奖”,更在英国、波兰、斯洛伐克、丹麦、克罗地亚和奥地利等国接连荣获“年度车型”大奖。

  第一代斯柯达Fabia 诞生于1999年,自问世以来风靡欧洲,2007年Fabia全系列车型全球总销量达232,890辆。今年4月22日,斯柯达全球第200万辆Fabia车型下线。今年上半年,Fabia全系车型在全球的销量为136,985辆,同比增长14.5%。

  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全新Fabia在中国首度亮相,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9月19日,斯柯达全新Fabia在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评选中荣膺2008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11月17日,全新Fabia荣获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08第七界车坛奥斯卡评选”“年度最值得期待经济车”大奖。

  2008年11月18日,备受期待的国产全新Fabia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与公众接触,以“晶锐”中文命名和亮眼产品配置的宣布正式吹响了斯柯达第二款车型上市的号角。对于国产全新Fabia“晶锐”的中文命名,上海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表示,“晶”象征着晶莹剔透、聪慧绝顶,懂得最实在的价值,具有精致的品质,且富有灵性;“锐”代表了“锐利、锐气”,表现坚实的实力与坚定的风格,同时带有勇往直前的气势。“晶锐”二字贴切地展现了目标消费者独到聪慧重实的眼光,以及追求个性与品质的务实心态。

  2008年11月25日,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的斯柯达Fabia晶锐,摘得本届广州车展“最佳全国首发新车奖”,再次印证了这款大有内在的硬派小车的出众实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浪网主办的广州车展上市新车调查中,Fabia晶锐更以高达87,272的得票数和54%以上的得票率,遥遥领先于其他车型,成为本届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国产车”。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Fabia晶锐将于年内上市,这款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凭借“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优势,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高品质小车的需求和期望。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