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7:45  新浪汽车

  雪铁龙毕加索是一款上市较早的MPV车,也是第一款大量进入寻常百姓家的MPV。毕加索之前MPV大多是商用,家用MPV当时还为大众所接受。但是毕加索以其个性化的外观、宽大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感受赢得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可。从上市至今毕加索经历了快十年的时间了,但是毕加索依然以其强大的实用性占据MPV市场的一分天地,而且价格也不像当年那样高高在上。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贷款购买毕加索所需的支出。

  以毕加索1.6升车型为例,目前的裸车价是118800元,贷款购买所需的费用如下表所示:

  贷款购买的话首付40%车款加上购置费共计47520元即可,其后按三年分期付清剩下的车款。月还款金额2201元,对一般家庭来说还是可以负担的。加之毕加索这款发动机在东风雪铁龙的多款车型上均有使用,其维修保养不但方便,而且便宜。贷款三年的总利息是7956元,比较适中。毕加索这款车特别适合成员丰富的家庭使用,平时集体出游、购物或者参加家庭聚会都十分的适用,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都使旅途不再劳累。

新萨拉·毕加索

  萨拉毕加索首次亮相于1998年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是法国雪铁龙公司在1999年底正式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是在雪铁龙一款叫“萨拉”(Xsara)车的基础上开发的。它自诞生起,就在欧洲倍受宠爱,尤其是它的外表和内饰、小型MPV的内部空间。它以特有的、充满现代感的造型和良好的动力性深受私家车用户的欢迎。2000年投放欧洲市场,销量达到20多万辆,成为雪铁龙公司市场增长最快的车型品种。毕加索属于多功能混合型休闲轿车,在欧洲属于中产家庭的第三辆或第四辆。在2000年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毕加索也成为雪铁龙和神龙展台上最吸引人的品种。

  萨拉毕加索在推出三年后,现在已经稳居欧洲同类车型销量冠军。它对智能化多功能轿车的定义,就是提供私人轿车用户“方便实用的满意之驾、温馨甜蜜的天伦之乐、周到得体的接待之举,舒适快捷的公务之行”。

  萨拉毕加索充分发挥了法兰西文化的浪漫、时尚创新及细致周到的全新设计,它突破了传统汽车的设计框框,流畅的线条从车头到车尾一气呵成,有如一滴玲珑剔透的水珠,这个崭新的设计集中了四门轿车和单厢轿车最为优秀的成果,从而满足了人们一直在寻求的一种模块化、多用途、性能广泛的汽车,同时还兼备四门轿车的优良品质。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