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萨拉毕加索挑战空间极限 精品服务同步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16  新浪汽车

  “我想买新萨拉毕加索,可问了2家东风雪铁龙的北京4S店,为什么都不卖了?”近日记者的一位朋友颇为郁闷。记者为此走访发现:自2008年开始,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在北京将由元丰正通、东方万泉、北方金泰和神龙京津4家“老牌”4S店指定销售。

  对此,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表示,新萨拉毕加索自投放市场以来一直受到不少热爱生活的消费者的肯定和热捧,尤其在城市交通复杂、活动区域广泛的北京更是如此。为了给当前众多“小毕”车主及钟情“小毕”的准车主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东风雪铁龙特在北京将新萨拉?毕加索由元丰正通、东方万泉、北方金泰和神龙京津4家“老牌”4S店指定销售,目的就在于从售前、售中及售后全程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升级服务,打造服务精品化。

  走访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一次针对新萨拉毕加索、在全北京区域开展的体验活动也伴随着此次变化正在同步进行。自2008年3月17日至4月15日,以上4家指定网点将同步开展名为“谁能把沙发床装进新萨拉毕加索?”的空间挑战,并在店内设置专门的体验中心,供参与此次活动的人们现场亲身、直观地感受新萨拉?毕加索的空间优势。

  据其中一家4S店的营销经理介绍,无论您到4家指定网点的其中哪一家去购买新萨拉毕加索,都可以参加此项挑战。参与条件非常简单:只要在5分钟内按照挑战规则将现场的一张沙发床装进新萨拉毕加索的车厢内,您就可以马上直观地感受到新萨拉毕加索的空间究竟有多大!每一位挑战者拥有2次挑战机会,以用时最短作为挑战成绩与全北京所有参与体验的其他挑战者们进行PK,届时待4月15日的活动结束,最终第一名将获得1000元油卡的挑战奖励。具体活动内容与成绩排名将在本次活动的网上专区进行全面展示。

  不仅如此,在现场体验此项活动之后,还为大家安排了新萨拉毕加索的试驾试乘活动,在感受新萨拉?毕加索的无限驾乘乐趣后并有精美礼品相赠,同时还可参加其他有关新萨拉?毕加索的精彩活动。尤为最受大家关注的是,活动期间购买新萨拉毕加索更有超值惊喜。

  众所周知,要把一张沙发床装进一辆普通的家用轿车并非易事,但如果问及什么样的车最能让人感受到舒适体验?车内空间的宽敞与否显然是重要决定因素。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萨拉毕加索在老款毕加索的基础上,对外观、空间和舒适性上都进一步作了本土化的改进,不仅外观显得更加时尚,而且通过人性化的处理,在保证空间宽敞的基础上,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这是新萨拉毕加索热销的主要原因。

  和同级车相比,以空间的终极利用率为设计理念的新萨拉毕加索拥有着竞争对手很难模仿的空间优势:276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者,并通过很多创造性的设计,成功实现了36种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百变生活需求。虽然比市场上同级车型增加了100mm,但是在空间和舒适性上却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将家用轿车从日常代步工具提升到享受生活的“移动客厅”。

  在舒适性方面,新萨拉毕加索是唯一一款拥有全平地板设计和独立剧院式座椅的宽敞型轿车,这使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得到了革命性的提升,彻底解放了传统轿车驾乘人员局促的腿部空间,像坐在自家客厅的沙发里一样自由、惬意。而独立剧院式高位座椅设计,不仅进出方便、自如,而且保证最好的车内视野。此外,新萨拉毕加索还拥有唯一大型智能化数字组合仪表,大型LCD液晶显示屏,将多功能组合仪表与智能化的行车电脑集成在一起,每位乘员可以很方便、及时、全面地了解所需信息,充满驾乘乐趣。而变速杆前置设计使得不用低头便可看到操纵杆位置,操作非常方便,尤其适用于新驾驶人员。

  作为面向家庭消费群体的大宗消费品,除了产品本身要具有空间灵活多变性,突出的性价比更是关乎其成败的关键。新华信调查显示:消费者认为宽敞型车最适合的价位为10-15万元,占27.5%,其次是10万元(含)以内,占25.7%,两者占到50%以上。从目前陆续推出的新车情况来看,绝大部分都集中在这一区间。而新萨拉毕加索12.58-15.38万的价格区间基本上符合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心里价位,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则为新萨拉?毕加索的保养、维修等提供了便利条件,尤其是伴随2008年在北京的服务升级,新萨拉毕加索的性价比综合优势显得愈发突出。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