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1.2万 新毕加索最低仅11.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26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 新春新车层出不穷,车市优惠也是接连不断,而且动辄上万。笔者从成都集大成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近日购买不带天窗的新萨拉·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可达1.2万。其中新毕加索1.6升手动舒适型优惠1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1.58万,2.0升手自一体豪华型优惠1.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4.18万。

  作为一款定位于宽敞型的家用轿车,新萨拉·毕加索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宽适的空间、卓越的操控、优异的安全和灵性网络,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生活需求,成为了未来家庭轿车的代表。外观上,其圆润的“水滴”造型,明快优美的曲线更显流畅、典雅。在同级车中,新毕加索拥有最大的轴距(2760mm)和最高的车身(4287/1751/1642mm),宽敞、舒适,而且后备箱空间非常充足(最大可达到1969L)。新毕加索强调空间利用率和节油性能,使其定位更能符合时下流行的家用车的标准。

图为新毕加索

雪铁龙新毕加索

  或许,毕加索较为前卫的外形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但是从实用性的角度来看,毕加索无论是内部空间,动力操控以及舒适配置都符合人性化设计的理念,让车主驾乘都舒适方便。对于新毕加索来说,出现目前的这个优惠幅度已属不易,要出手还是趁早吧。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