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尽吹降价风 东风本田CR-V依然丝毫不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车市也呈现出一片萧条景象,各大汽车厂商,纷纷调低本年度生产目标,各大品牌的汽车降价一波接一波,优惠幅度之巨大令人咋舌,让很多顾客纷纷为之掏腰包,但正是在这种激烈的竞争情况下,东风本田的CRV却仍然没有优惠,而且还需要订车,但销量依然火爆,在SUV车市中不得不令人惊奇。

东风本田CR-V外观图片

东风本田CR-V外观图片

  而最新的数据显示,CRV在2008年中高档SUV车市,销量依然领先,无人匹敌,据统计,今年前11月,CR-V(参数配置 图库)共销售73081台,月均销量6650台,远远高于SUV市场的其他车型,自2007年4月上市以来,CR-V累计销售 113932台,令其他SUV车型望尘莫及。在当前车市一片惨淡的形势下,CR-V仍旧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成为SUV市场无可匹敌的第一品牌。

  在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CR-V以82分获得SUV细分市场第一名,遥遥领先第二名70余分,也远远高于SUV细分市场156分的平均成绩。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主要关注新车购买者在购买新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发生故障的频率越小,质量也越高。

  而在性能、运行和设计方面的优异表现,也使得CR-V同样成为SUV市场的第一名。J.D. Power亚太公司12月1日发布的2008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以汽车消费者为对象,根据他们的报告来评测新车在销售后2-6个月内其性能和设计在哪些方面最令车主满意和欣喜。在听取了超过10,700名车主对所用汽车的评价后完成的这一报告中,CR-V荣膺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SUV市场第一名。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