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供货紧张 提现车需加装2万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8:19  网上车市


图为东风本田CR-V 查看车型参数

    东风本田新CR-V是目前SUV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获得C-NCAP碰撞五星+的好成绩后,其销量也稳步提升。北京地区的新CR-V在11月份一直维持加价提车的销售方式,记者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CR-V近期的现车供应较为紧张,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地区CR-V现车供应比较紧张,只有少部分现车供应,颜色也不齐全,而在价格方面,CR-V车价不但没有优惠,反而需要加价1万现金或者加2.万元在店内做全车装饰才能提到现车,而个别店内没有一辆现车供应,销售人员明确表示,订车要等4个月,订金为5万元。



图为东风本田CR-V 查看车型参数

    新CR-V外型最大的变化就是牛眼形状的前大灯,后车窗也改变了设计。新CR-V前风挡向后倾斜角度更大,与车身多变的曲线相融合进一步增强了整个车身的流线感,而内饰使用了黑色的塑料和闪亮的金属饰件,个性化的配置更为突出,也更讨年轻人的喜爱。动力性、舒适性以及油耗表现都十分出色,2.0L i-VTEC发动机采取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百公里8.4L。

图为东风本田CR-V 查看车型参数

    在安全性能方面,CR-V两驱都市版采用的是本田所独有的G — GON安全车身技术,并且还使用了多达58%的高强度钢板,使车身更加坚固、安全,在欧洲NCAP碰撞实验中,其侧面碰撞测试为满分,并且追加了尾部碰撞测试。在国内C-NCAP的碰撞实验中,CR-V 更是取得了五星﹢的优异成绩!除此之外,双SRS安全气囊、前座椅带预紧与限力功能的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全座三点式安全带加上全车配备的ABS+BA+EBD制动系统,使得该车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得以全面提升!

    (编辑 岳志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