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睿翼已接受预定 上市时间为明年3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50  信息时报


新马自达6睿翼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随着近期睿翼神秘面纱的逐渐揭开,这款新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受关注的程度也越来越高。记者近日从广州个别经销商处获悉,新马自达6睿翼目前已接受预定,具体上市时间为明年3月,定价会稍高于现款马自达6。据一汽马自达梅花园店总经理陈赛介绍,目前亮相的仍是欧版的二代马自达6,国产版的睿翼尚处在量产准备中,展车也会在正式下线后到店。

  据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透露,睿翼原定明年2月16日下线,但由于达到40%的国产化率仍需要时日,因此,预计正式的下线以及投产上市需要等到3月份。“投产后,产能很快就会跟上来,明年一汽马自达的产品会全部拉开。”据悉,量产版的马自达6睿翼将有2.0L和2.5L两种排量。除了睿翼,MPV车型马自达8也将在明年四季度在一汽马自达投产上市,目前正在生产准备阶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6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