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睿翼折桂“2009年最值得期待中高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15  大河网
Mazda6睿翼

Mazda6睿翼

  近日,Mazda6睿翼获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一致认可,成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中高级车”。业内专家表示,Maz-da6睿翼之所以获得如此高的期待,是因为其灵活顺应了B级车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充分满足了新手、老手的多样化需求。

  各媒体一致认为,国内消费者对于B级车的需求,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他们不再一味追求面子,以及过大的外形尺寸。在用途方面,B级车大多已经是自己驾驶,而非单纯乘坐。因此,B级车消费者需要更适合自己的车,对于驾乘的便利性和操控性要求越来越高、主动安全与动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

  Mazda6睿翼,正好契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充满未来感的造型设计,更宽大的驾乘空间,配合大量同级独有的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装备,使Maz-da6睿翼成为一款“十年不过时的车型”,完全适合各种正式场合。

  Mazda6睿翼在便利性、高级感、操控性、安全性等四大方面实现了完美的进化。驾停便利性是Mazda6睿翼的最大亮点,可以高度概括为“易开易停”。它采用了换挡拨片以及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系统,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6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