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龙驹 新浪汽车试驾二代Mazda6 睿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8:15  新浪汽车

Mazda6 睿翼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冲击下,今年的国内车市似乎很难让人满意。时近年末,众企业纷纷用降价促销来刺激销量,而一汽马自达的日子反而显得非常惬意。虽然与很多竞争对手相比,一汽马自达的产品线并不丰富,但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的稳定旺销已经足够让他们心情愉悦的渡过2008年了。

  企业运作的成功并没有让一汽马自达的决策者们产生任何的放松与懈怠,随着Mazda 6的同级对手们相继完成了大改款,在他们眼里“ZOOM-ZOOM”理念也急需通过一次革新来延续马自达运动精神的优势。在经过了一番精心准备后,以打造“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车型为口号的二代mazda6相继在日本、欧洲与北美市场全面推出,一时间源自“流”理念的整车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而紧跟二代mazda 6在全球热销的脚步,这款备受期待的腾龙驹也拥有了一个好听的中文名字“睿翼”,并自此启动了进军中国的漫漫征途。

  几周前在海南与mazda6 睿翼的短暂相逢让我印象深刻,虽然试车时发现这批mazda6 睿翼并没有不是我所期待的中规量产版本,但根据厂家的介绍,最终在华投产的mazda6 睿翼会在配置上高于我们此次试驾的欧规与中东规格,这可以看出一汽马自达已经基本完成了mazda6 睿翼针对国内路况与使用需求的相应技术改进了,而在相关的配置资料上,足以体会到一汽马自达对这款轿车的巨大期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