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二代Mazda6 睿翼细节与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8:15  新浪汽车

Mazda6 睿翼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配置方面,我现在还有没拿到mazda6 睿翼的最终配置信息,只能从企业提供的大致配置上入手来分析这款产品的优势。可以肯定的是mazda6 睿翼的高配版本将装配前后全向的倒车雷达以及5.1声道的BOSS音响,而带AFS功能的自动氙气大灯、自动雨刷以及防眩目的内后视镜也会是mazda6 睿翼部分车型的标准配置。另外,此次我们试驾的mazda6 睿翼全部装备的是17寸的铝合金轮毂,而国产后为了适应国内糟糕的道路状况,mazda6 睿翼的主力车型将转而选用适应力更好的16寸铝合金轮毂。在此次试驾的mazda6 睿翼试驾车的方向盘上,全部配有被称为“CF-NET”的人机互动系统,这套系统除了具有音响、行车电脑信息的控制功能外,还可以在方向盘上控制车内的左右分区自动空调,从而尽可能的避免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初次接触到这套系统,你可能会觉得用来显示信息的行车电脑屏幕的字体有些偏小,不过一旦熟悉车辆后,操控逻辑结构的优势体现的非常明显了。

Mazda6 睿翼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超出我预料的是mazda6 睿翼的隔音水准有了非常巨大的进步,之所以用“非常巨大”来形容它的进步幅度,是因为无论是在怠速时还是高速行驶时mazda6 睿翼的车内始终非常的安静。就算是在海南这样的水泥路面上行驶,mazda6 睿翼底盘传出的噪声也没有明显的增加。这些进步要得益于mazda6 睿翼底盘的全面修型处理、隔音材料的提升与隔音玻璃的广泛运用。同时,mazda6 睿翼仅有0.27的风阻系数也极大的降低了高速时的风噪。这似乎有悖于mazda6 睿翼偏向运动的产品定位,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舒适而安静的享受mazda6 睿翼带来的驾驶乐趣的确更有实际意义。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6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