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09年一季度上市 部分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4:32  万车网

  继08年数次亮相于公众后,新嘉年华将于09年一季度上市。

  新福特嘉年华的设计理念来源于福特最新小型概念车Verve。新福特嘉年华浑然一体的表面、大胆的造型与动感的线条,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同时将福特新一代车型的“X”前脸特征延续。

嘉年华

  新嘉年华将内饰设计的形式语言与汽车外部风格紧密相连。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速度表和转速表的外圈为金属质感的立围,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中控台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布局设计酷似手机键盘;向上包覆集成的LED多功能显示屏,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全中文显示,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

  在车型配置方面,除了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新嘉年华还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以及前座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等;两厢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以及侧安全气帘。

嘉年华配置表

  目前欧版新嘉年华的售价折合成人民币的价格大致在12~14万元之间,国产后的价格肯定会低于这个价位。北京车展之后曾屡见传言,猜测新嘉年华的价格不低于9万。

  目前新福特嘉年华的主要竞争对手指向马自达2,新嘉年华也将推出1.3和1.5排量车型,同时也会有两厢版车型和三厢版车型,与马自达2(报价 参数)可谓针尖对麦芒。目前马自达2的售价是8.38~11.58万元。考虑到全球性经济因素和中国传统节日等因素的影响,新嘉年华的售价应当会比马自达2略高有限,估计会在9~12万元。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