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搏位--试驾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12  汽车与驾驶维修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外观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外观

  2005年9月,北京现代引入现代SONATA的第6代车型SONATA NF,高调推出了自己的中高级轿车SONATA NF御翔,以此完善自己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布局。然而,SONATA NF御翔这几年无论是在市场销量还是在品牌认可度方面,表现得都不尽如人意,北京现代也不断调整市场策略,但都难以改变它的市场命运。

  不过,北京现代并没有放弃。他们对第7代SONATA车型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本土化改进,并在中国市场推出,其产品代码NFC中“C”则是“China”的缩写。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宣布将这款融入大量中国元素的中高级轿车SONATA NFC命名为“领翔”,希望凭借它能够在中高级轿车这一最能体现生产厂商技术实力和品牌实力,而且也是利润最大的细分市场中博得一位。

  广州车展之前,我在风景如画的千岛湖,与这款被北京现代寄予厚望的中高级轿车进行了首次接触。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外观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外观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外观

  SONATA·领翔的外形完全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含蓄中不失张扬

  看到的第一眼,我就能感觉到,这是一款完全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观念的车型。流畅的线条、圆滑的过渡,勾勒出SONATA·领翔饱满、时尚的外形轮廓,看上去沉稳、儒雅而且大气。菱形设计的前组合大灯显得锐利而敏锐,而同样为菱形设计的前雾灯下方增加了镀铬亮条装饰,使整车前脸显得更加生动。车尾造型设计相对简洁,宽大的后保险杠彰显出稳重、成熟的气质。行李舱盖边缘略微上翘,使整车尾部颇具动感。与前大灯风格相近的后组合尾灯让整车造型得到了统一。

  从外观上来看,SONATA·领翔显得非常和谐。据了解,这款车的设计过程中,北京现代还多次邀请清华美院的专家到韩国研究院参加品评会,并在实际设计中充分采纳了专家们的建议。其技术研发和模具制作等费用是直接引进中期改款车花费的3倍,足见北京现代对这款车所花费的心血和决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