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岁末促销全系降价1000元-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寒冬来临,近日力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启动了回馈消费者的“冬暖行动”,宣布力帆520全系车型降价1000---4000元。力帆520系列车型以超高性价比优势,正式拉开了岁末促销的序幕。

  据悉,本次力帆汽车的“冬暖行动”针对的是有近三年市场业绩的520系列车型。据市场信息显示,力帆520上市近三年来价格一直保持稳定,官方仅做过两次价格调整,这次“冬暖行动”是力帆汽车入市以来的第二次全系调价。

力帆520国Ⅳ车型开售 最高优惠达9000元(图)

  力帆520

  作为一款完全由力帆汽车自主研发推出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力帆新520曾在06年贵州开阳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取得自主品牌第一的战绩,而且经国家发改委根据实际工况测试,公布的409款车型油耗,力帆520获1.6L组第二名。力帆520上市后更是以其优异的性价比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一举成为最畅销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

  动力上,力帆520系列车型搭载有原装进口的Tritec(1.6L)发动机、力帆自产的LF481Q3(1.6L)发动机和LF479Q3(1.3L)三款发动机,其中1.6L Tritec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引擎之一,最大功率可达到85KW/6000rpm。力帆自产1.6L、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是78kW/6000rpm、65kW/6000rpm,在同排量级别车型中也名列前茅。

  空间上,力帆520系列车型长达2540mm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几乎堪与B级车媲美,三箱车容积高达630L的行李箱也在空间上充分满足了绝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需要。力帆520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更是赢得了“动力王”、“节油王”与“空间王”的美誉,性价比十分突出。

  安全性能方面,力帆520系列车型配备了笼式承载车身结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后轴随动转向功能、转向指示灯设置在后视镜上的高雅设计、同级车最厚的0.8-1.2MM的钢板。配置方面除了ABS+EBD刹车制动系统外,遥控中控锁、CD、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带眼镜盖的内顶灯、带化妆镜的遮阳板、豪华影音系统、倒车雷达等安全人性化配置都应有尽有。安全气囊、后备箱车内开启等多项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显得物有所值。

  临近岁末,各大厂商纷纷进行各种各样的促销优惠活动,特别是 4-10万区间的经济型家用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中竞争尤为激烈。力帆汽车在不减配的基础上,不惜进一步压缩利润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实惠的购车选择!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5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