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排量国产车竞争激烈 力帆520优惠2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1:24  易车网

  车市的暗淡,不仅是合资品牌竞争激烈,争夺用户,而且在国产车型之间也进行了一场拼搏。其中尤为力帆520、比亚迪F3、奇瑞汽车A5之间进行的较量最为注目。

    近日,安徽力帆旭辰4S店将旗下力帆520全系优惠2000元;因为小排量汽车因为定价本来不高加之利润较低一般鲜有降价,另一方面,在国家实行汽车消费税及将要实行燃油税的时候,小排量汽车因为更低的油耗成为大家代步的首选,所以降价除一方面可以在岁末让消费者得到更大的实惠外,还将极大的扩展力帆在小排量汽车的保有量。

力帆520

  三厢力帆520自从全球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和业界的强烈关注,市场反映不错。由于装载了与Mini cooper相同的心脏——Tritec1.6L发动机,动力充沛,功率强劲;而车载DVD、负氧离子发生器、可视倒车雷达等配置又让这款面对家庭用户的经济型轿车达到了中高档轿车的水准。凭借着优异的装备表现,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三厢力帆520自从在各区域上市销售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经销商对产品线丰富的愿望更加明显。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