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最清洁汽车”榜单 力帆520 CNG上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7: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欧宝Zafiria

欧宝Zafiria
欧宝Zafiria

  这款掀背型小车将在明年发布。据介绍,这款车的续航能力极强,4加仑压缩天然气可行驶329英里。另外,该车还备有一个14升的汽油油箱,以备加不到天然气的时候,还能够行驶到汽油站加油。

  在哪儿可以买到:欧洲

  奔驰B 170 NGT Blue Efficiency

奔驰B
奔驰B 170 NGT Blue Efficiency

  奔驰的这款B级车也使用了bi-fuel技术。它的发动机使用柴油(或汽油)混合压缩天然气燃料共同做功。司机在行驶过程中,可以随意选择是使用天然气还是柴油(或汽油)作为动力来源,一个常规燃料油箱加上天然气油箱,一共可以行驶621英里。

  在哪里可以买到:欧洲

  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NGV

福克斯NGV
福克斯NGV

  这款车也具备两个燃料容器:一个是常规的汽油(或柴油)油箱,还有一个是天然气油箱。这款车型比常规的福克斯要贵2500~3000美元左右,但是,它的续航能力却是常规车型所不能比拟的:一箱天然气可行驶186.4英里,而一箱汽油可行驶435英里。

  在哪儿可以买到: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瑞士,液化气版本英国也有销售。

  本田思域GX

本田思域GX
本田思域GX

  GX完全以压缩天然气为原料,一箱天然气可以行驶200~225英里。GX比思域混合动力版售价贵1990美元,比常规汽油版思域贵5000美元左右。

  在哪儿可以买到:美国(仅售加州及纽约地区)、英国、日本、加拿大、巴基斯坦和巴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