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5获年度进口轿跑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8:26  新浪汽车

  主持人刘欣:今年中国也是具有运动气息的国度,因为我们举办了奥运会,我们请出中国国家击剑队主教练、中国男子花剑“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作为一位击剑运动员既有骑士的风度,又有剑客的敏锐,你在选车时有什么样的标准呢?

  击剑运动主要给我们展现了速度、精确、激情,是击剑项目的一个特质,击剑手挑选车时一定会朝着这个标准挑选的。

  主持人芮成钢:哪种车的类型最接近于你说的速度与激情?

  王海滨:我个人的爱好是偏豪迈、粗犷一些,SUV多一些,偏吉普多一些。我想一个好车的标准应该跟优秀的剑手一样是千锤百炼,把自己的技术不断磨炼,以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

  主持人芮成钢:速度跟激情是两个关健词,如果要选一辆车来体现的话,我认为是轿跑车,下面看一看年度进口轿跑车花落谁家。

  主持人刘欣:让我们用热烈掌声有请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再次上台领奖。有请清华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宋健先生上台颁奖。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