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L获年度商务用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8:26  新浪汽车

  主持人刘欣:非常精彩的现代舞表演,继续为大家颁奖。

  主持人芮成钢:说到进口汽车,我们都知道中国进口汽车绝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是中国正在成长的商务阶层,接下来掌声请出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副总经理周涛先生上台。

  主持人刘欣:给我们讲一讲,您的客户都是资产上千万的人士,他们对于汽车消费有什么样的需求?

  周涛:下面从我从事的工作来谈一下对车的看法。谈起私人银行在国外有几百年的发展历史,在中国可以说还是一个新生事物,也可以说2007年被称之为元年,中国银行推出的私人银行业务在中国是第一家。

  为什么在这里想解释一下私人银行呢?私人银行的服务主要是针对高端客户的,我们按照国际惯例定了一个标准,是个人资产在一百万美元以上的客户,提供尊贵、专享、服务、管家式的服务。过去银行主要是提供一些金融服务,存贷款、中间业务理财等等传统的业务,但是私人银行给客户提供官家式的增值服务,比如说客户需要医疗服务可以找到我们,通过我们的平台给他解决。比如说客户有购房需求,我们的客户经理人带客户看房,给他提供投资建议。

  同样在车方面也是,给我的感觉,这些成功人士、高端人士非常有品位,他们非常勤奋、有自己的主见,没有时间看投资金融,投资房产、买车等等,经常会找到我们,把我的需求告诉你们,你们帮我选择适合我要的车型、车的款式、车的品牌等等。今天我来到这里也是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来了解今天获奖的品牌、获奖的车型,回过头来可以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够成为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的客户,来检验一下我们的服务。谢谢大家!

  主持人芮成钢:谢谢周涛先生。

  主持人刘欣:听起来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有点变成了汽车经销商的感觉。接下来为大家揭晓今年最佳商务用车的得主,请看大屏幕。

  主持人刘欣:接下来有请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上台领奖,有请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上台颁奖。

  张晓军:大家好,非常高兴能够代表奥迪来接受今天的这个奖项。也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这个奖。在此,感谢主办方能够把这个奖颁给奥迪A8,凭着其领先的科技,尊贵、动感的设计,和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深得消费者的欢迎,今后还要继续努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谢谢大家!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