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8:26  新浪汽车

  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以热烈掌声有请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轮值主席、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曹国伟:尊敬的丁宏祥董事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参加2008年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作为本届评选活动的轮值主席,我谨代表新浪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名车网、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

  作为中国最权威的进口汽车专项评选活动,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本着价值、领先、融合的原则,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为国家政府机构、政策研究机构、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国际汽车厂商以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本此活动于2008年10月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公正评审规则和专家团队严谨、务实的评审充分保证了此次评选结构的公正、客观。

  自第一届进口汽车风云榜以来,我们与进口汽车厂商、经销商、消费者以及所有喜欢关注进口汽车人士一同探索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在过去一年中,新浪汽车不仅形成了专业化、产业化的布局,更为汽车企业搭建了一个更好、更全面、更容易与消费者互动沟通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积极推动促进进口车行业和市场发展,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繁荣做出我们的贡献。

  接下来让我们共动期待2008年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榜单的揭晓。在这里我要向即将获奖的企业和个人表示我热烈的祝贺。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创新和努力最终赢得了今天最高的荣誉和赞美。

  最后,再次向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