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汽车杰出营销人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8:26  新浪汽车

  主持人芮成钢:下一位嘉宾即将捧起的是年度汽车杰出营销人物奖。请看大屏幕。

  主持人刘欣:有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上台领奖,再次请出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先生颁奖。

  郝博:非常高兴能够接受这一奖项,这一奖项代表着大家对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与市场部在过去一年所付出努力的认可,借此机会要向团队里的每一位成员表示最由衷的感谢。

  在2008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通过一系列形式新颖、具有针对性的市场活动,将众多顶尖的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在2009年将有更多崭新的梅赛德斯—奔驰产品以及更为精彩纷呈的市场活动展现在中国市场上。我个人及团队都对2009年充满无比信心及激情。最后再次感谢主办方、评委会,以及大家。谢谢!

  主持人刘欣:我们都知道厂商将进口车引进到中国来的时候,都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对产品进行适当的调整,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设备。所以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每一款进口车都是中西方文化元素结合的完美体现,接下来为大家呈现一段舞蹈,同样如此的精彩。请欣赏现代舞《东·西》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