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公益企业奖和年度进口汽车经销商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8:26  新浪汽车

  主持人刘欣:谢谢三位,Jeep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斯巴鲁和讴歌也是非常有名的品牌,我们相信他们在中国的前景更加美好。正如丁宏祥先生讲的,最近经济危机教会我们很多经济学术语,最近几年随着中国企业融入社会,还有另外一个词CSR企业社会责任也被大家所熟悉。下面颁发的是年度公益企业奖。

  主持人刘欣:有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上台领奖,有请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上台颁奖。

  麦尔斯:今年前六个月中国市场奔驰销售涨了50%,在中国市场得到的利润越多,就应该更多地来回馈中国社会。谢谢!

  主持人刘欣:接下来要颁发的奖和消费者有着非常紧的关系,随着个人消费成为整个消费的主体,汽车质量和售后服务越来越得到大家的关注,经销商在这个过程中就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主持人芮成钢:没错,接下来颁发年度进口汽车经销商奖,一起看大屏幕。

  主持人芮成钢:有请北京百得利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波先生,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进口车部总经理王棣先生,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于建钟先生上台领奖,有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沈进军先生上台颁奖。

  周小波:首先感谢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进出口中心,虽然市场也在变化,但是在厂家跟消费者间希望做到最好的服务,也感谢大家的信任。

  王棣:首先感谢新浪网和名车网对我们公司的厚爱,我们相信这既是对我们公司的鞭策也是对我们公司的鼓励,相信在09年我们会做的更好。谢谢各位!

  于建忠:首先感谢主办方把这个奖项颁给我们,中冀斯巴鲁作为成立时间不长的公司,到目前为止也受到各位的关注,在此对社会各界、媒体、主办方表示感谢,也希望以后继续得到各位的支持,谢谢。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