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FJ酷路泽获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时尚风姿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8:26  新浪汽车

  主持人芮成钢:感谢两位非常时尚、非常优雅的女士。接下来我们揭晓年度时尚风姿奖,一起看大屏幕。

  获得年度时尚风姿奖车型的是丰田FJ CRUISER,我们有请获奖企业代表丰田汽车广告推广部室长魏民先生上台领奖,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王侠先生上台颁奖。

  主持人刘欣:请魏民先生讲一讲您的获奖感言。

  魏民:首先非常感谢主办方这次把时尚的奖项颁发给了我们FJ CRUISER。其实刚才大家在短片上也都看到了,这款车是非常具有时尚特色的越野车,通过它的颜色、设计理念,可以看到SUV越野车也可以做的非常让大家感觉时尚的元素。最后再次感谢主办方和广大评委给我们颁发了这个奖项,谢谢大家!

  主持人芮成钢:正如他所言,我自己觉得FJ CRUISER特别像SUV里的Mini Cooper,非常小、非常时尚、运动。

  主持人刘欣:我觉得应该纠正一个误解,觉得SUV大排量汽车是对环境非常污染的汽车,事实上他们可以把有害物质排放降到很低的水平,关键是在于对环保技术的应用。接下来颁发年度环保技术奖,一起看大屏幕。

  主持人刘欣:好,有请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上台领奖,有请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松林先生上台颁奖。

  主持人芮成钢:请您简短跟我们说一下,我采访通用汽车亚太区总裁,他非常明确告诉我们通用汽车未来在小排量环保汽车,丰田未来是不是也在环保汽车方面?

  曾林堂:首先非常感谢主办方新浪汽车,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及各位评委、广大车迷对我们LEXUS LS600hl的肯定,拿到年度技术环保奖。

  刚才你问我的问题,其实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也是丰田企业名下的,丰田公司一直以来对于环保非常重视,利用油电混合动力来把环保做的更好。谢谢!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