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全系让利2000元 部分车型颜色需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即便世嘉的市场价居高不下,仍有不少世嘉的忠实爱好者下定决心等待。上市销售三个多月的世嘉近日终于传来了好消息,小编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世嘉全系可让2000元,但部分车型颜色不全需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一番!

  世嘉(C-QUATRE)完美体现了欧洲风格的设计精髓。极富流线型的车型轮廓与线条和谐搭配,实现优雅与动感的完美融合,和谐大气,精彩非凡,并多次荣获国际汽车设计大奖。此外,世嘉(C-QUATRE)还为驾乘人员营造出了一个雅致温馨、无忧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世嘉(C-QUATRE)传承了雪铁龙品牌享誉全球的创新科技,拥有许多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高科技配置,其中包括了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和符合人体形状的安全气囊,这都保证了世嘉(C-QUATRE)灵动操控和舒适驾乘,带来人车合一的完美体验。

世嘉

  世嘉今年刚刚上市,对于一款新车按常规眼光看,许多人会对其养护成本抱有怀疑态度。事实上却并非如此,这两款新车所采用的1.6L发动机并非与新车同步引进的机型,与法国本土的VVT版本也不一样,而是在国内重新匹配N6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早在2003年就在当初刚上市的爱丽舍16V车型上配备,后来装配在04年上市的三厢307上,一年后又被装备给了16V的富康。特别是最近几年,爱丽舍和富康的主销车型都是16V的版本,事实上这台发动机的养护成本确实不高,与一些老款车相比区别并不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