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北的山路 新浪汽车试驾斯巴鲁三厢翼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59  新浪汽车
更多试车图片

更多试车图片

  任何一款车如果发展到了第十代,无论怎样都足以证明了这款车本身的深厚底蕴。提起斯巴鲁翼豹Impreza(参数配置 图库)的大名,恐怕人们印象中最初开始接触的就是当年的555富士拉力车队,斯巴鲁汽车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由于在设计时可以让底盘保持更低的重心,由此带来的好处就是车辆在激烈操控中有着更好的车身稳定性。斯巴鲁凭借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等等拿手绝活在WRC赛场取得了很多辉煌的成绩,科林·麦克雷甚至成为一代传奇。

    不过这一切听起来似乎离我们很远,在日常的驾驶中我们真的需要这些吗?斯巴鲁经过认真考虑对这一代翼豹进行了大量的改进,整车的调校做了柔化处理翼豹变得更易驾驭了,这样的改变拉近了这款有着优异操控品质车型离我们普通用户的距离,但如果你认为这样是背离了翼豹的本质那你就错了,因为它终究还是一台足以令人血脉喷张的翼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mpreza(翼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