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初选迈腾和锐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9:09  新浪汽车

    主持人:前面赵区长开着一个小赛马。所以我们听了秦主任把知识讲过之后,以为我们在今天节目的最后是需要选出两款,我觉得迈腾可以留下,二位领导应该都没什么意见。关键是这第二部车,我觉得你们俩还可以有几分钟的时间再去跟我们的两位嘉宾聊一聊,我还是觉得你开锐志特奇怪。特别怪。
   
    秦明华:锐志可能比其它车相对效益点,内部空间小一点。
   
    朱福贵:我不喜欢君越特别小,雅阁特别长。锐志相对小巧一些,停车相对方便。
   
    秦明华:朱总这个要求,凯美瑞比较合适,
   
    主持人:凯美瑞考虑吗?
   
    朱福贵:凯美瑞据说动力差一些,动力不足。
   
    主持人:你一说动力全场都发笑,你自己琢磨琢磨吧,凯美瑞不考虑,赵区长呢?凯美瑞也不考虑,不行,日系车晕。
   
    赵区长:对,日系车肯定是不行。
   
    主持人:蒙迪欧你们俩的评价呢?
   
    朱福贵:蒙迪欧车的尾部不大好看,以前我老式蒙迪欧我比较喜欢,现在新款我不喜欢那个尾灯。
   
    主持人:赵区长呢?赵区长晕了。
   
    赵区长:致胜我没见过。
   
    主持人:就是蒙迪欧。
   
    赵区长:蒙迪欧我也不喜欢,我就喜欢迈腾。
   
    主持人:哎呀,谁让迈腾有治疗晕车的奇效呢。行,我看我们再说什么也没什么用了,在今天节目的最后,那咱们就把锐志和迈腾留下。
   
    朱福贵:我看行。
   
    主持人:赵区长行吗?
   
    赵区长:行。
   
    主持人:我们就把这两部车留下,通过今天和二位领导聊天,我觉得非常有意思,其实从你们俩对车的理解这些看法,有的时候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现在很多听众和消费者可能对车的理解,跟咱们做专业的都想象不到,他们会怎样评价这个车。所以,真的是要谢谢二位,真的发自内心感谢二位,让我们三个人学了很多知识。今天我们在《我选我车》最后,帮助我们的朱总还有赵区长选择的是锐志,还有迈腾。在下周二的节目当中我们将会把厂家的代表请到直播间,让我们的二位领导和他们直接面对面来进行交流,也请大家密切关注我们下期的《我选我车》,看看我们的朱总和我们的赵区长最后选择哪一部。非常感谢二位,谢谢。也谢谢我们的林扬和秦明华主任,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