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30万元购车预算选辆什么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9:09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12月9日的节目中,准购车嘉宾朱福贵先生将做客《我选我车》节,本期节目(12月9日)朱先生做客直播间,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从众多车型中初选两款适合他的车: [选车博客:幸福的烦恼]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为节目嘉宾:秦明华、网友朱福贵、网友赵区长、林杨

    主持人:北京时间10:04,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
   
    梁洪在直播间欢迎大家关注我们今天的汽车天下。也要同步问候一下正在网上看我们网络视频直播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您所喜爱的《我选我车》,我们的节目正在新浪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同时也要非常感谢我们两家专业杂志合作媒体——《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今天我们的这位买车嘉宾,无论是他选择的车型还是他换车的经历,我相信对于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来讲,大家可能非常能容易地找到与他的一些共通点。在请出我们的嘉宾之前,先来为大家念一念他在新浪汽车上发表的一篇博客。这篇博客的名字叫“幸福的烦恼”。博客是这样写着: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我来北京经历了十六个春秋,当时的情景还清晰的记得,我当时毕业分配到通州(原名通县),坐在公交车上,很窄的一条小土路,两边都还是庄稼地,越走越是荒凉,坐车大概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感觉好远好远。来到单位,工厂的四周全是玉米地,当时住在单位的宿舍里,平时娱乐只是一帮人去打打篮球,电视还要到会议室里去看(好象还不总开着)。没有感觉到生活的艰苦,当时还是很快乐。

    再看看现在的北京,高速路四通八达,高楼林立,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尤其是我现在生活的通州区,到处都在盖楼,满处都是住宅小区,绿地少了,还真想念那一片一片的玉米地。马路宽了,但车增长的更快,拥堵的更历害了,京通快速路快不起来了。

    2002年我有了自己的一部车子(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开始到市里上班,上下班高峰时堵车太历害了。记得有一次下班天下了点小雨,路上就堵得一蹋湖涂,开车回家我用了三个半小时。不堪堵车的辛苦,我又搬家到了城区,家离公司很近,差不多五至十分钟就可以到家,真是很方便!

    但是人总是要不断地追求进步,有了新的目标,才能使自己有了为之奋斗的动力。前些日子我准备换一辆中档车,没想到选车真是个痛苦的过程。现在中档车血拼的很历害,品牌、车型也多,像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马六、天簌、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CRV、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现代等等,让人眼花僚乱,看配置、价格、安全、操控性能、空间、油耗、维修保养费用等等。

    今天我终于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北京交通广播的《我选我车》,期待着专家、网友、听众的意见和指导,选择出自己最适合的那一部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