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家辉腾定制中心落户深圳 用户享受豪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8:26  新闻晨报
首家辉腾定制中心落户深圳用户享受豪华服务

图为大众豪华车型辉腾

  近日,位于深圳市中心福田区今田路的大众进口汽车中国首家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定制中心隆重揭幕。首家辉腾定制中心的正式开业实现了辉腾轿车在中国的销售与德国大众汽车透明工厂之间跨越时空的对接。从此,在中国订购辉腾轿车的用户也将能够享受到与德国同步的豪华定制服务。

  大众汽车豪华轿车辉腾在中国开展定制销售服务,与辉腾轿车尊贵豪华的定位相契合,在提升其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更体现出大众汽车“贴近客户、关注客户、尊重客户”的服务理念。辉腾定制中心的建立将全球顶级服务引进到中国,则再一次显示了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对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重视。

  辉腾定制中心将为辉腾购车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客户进入辉腾定制中心,将会享受到一对一的尊享服务,工作人员将会详细地向每一位客户介绍种类繁多、选择丰富、可依个人喜好自由选择搭配的车内、外装饰及各种安全与功能配置。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旗下的旗舰豪华车型,辉腾以其独有的“内敛奢华”赢得了众多社会精英人群的青睐。自2003年引进中国市场以来,获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据悉,继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在深圳开业后,大众汽车还将在国内其它一线城市陆续设立辉腾定制中心,以满足中国各个区域市场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