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滩公务车市场 迈腾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7:35  成都商报

  自上期公布了《中高档车用户满意度》的最终结果之后,我们又在关注着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在公务用车市场的表现。毕竟,国内的中高级车市场公务用车,也是私人用车的最好参考和导向指标。从西南直辖市重庆,到西北边疆,迈腾先后在众多一线公务部门获编入列,2008年,更是在重庆执法部门获得大批订单。作为政府单位的公务用车,向来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和规定,同时公务用车又是用车单位形象的代表,选择迈腾作为公务用车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为此,我们走访了部分用车单位的负责人,为我们解答公务用车采购时的一些要求。

迈腾外观

  受访人表示,大概在10年前,国家大部分政府机构和事业单位开始大规模采购公务车。作为公务用车,很多情况下,出行时间较长,用车强度大,且路况环境复杂,因此,我们对车辆的性能有极高的要求。这些要素也就促成迈腾被选用为公务用车的主要因素。

  2007年上市的迈腾作为公务车新兵,怎会如此受青睐?受访者表示,迈腾作为公检法等部门公务用车,主要有以下几个考虑。第一,执行公务都是争分夺秒。迈腾动力充沛操控良好,完全符合所执行公务在速度方面的要求。第二,安全性高。由于工作的关系,长期在外奔波,且多需高速行驶,在保证工作效率的同时我们也要保证工作人员在行驶中的安全问题。因此,迈腾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完全满足对车辆安全性的要求。第三,可靠性。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车辆突然抛锚或者半路坏掉是大忌,那将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所以在选择公务用车的时候,对车辆故障率的考察会很严格,迈腾在08年火炬传递中的表现一直都很优秀,完全可以信任。而且,一汽-大众对出厂车辆的质量控制十分严格,这也让我们对迈腾在使用过程中的质量非常放心。第四,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很大,因为工作而加班是家常便饭。迈腾宽大的驾乘空间可以让工作人员稍作休息,缓解高度紧张工作下疲惫的身躯。第五,从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到现在的迈腾,大众品牌的汽车一直以来都作为公务部门的公务用车,在与一汽-大众合作多年的过程中,各方面优秀的使用情况以及大众品牌稳重的形象都让我们觉得值得信赖。所以我们认为,在选用公务用车的时候,一汽-大众肯定是理想选择。受访人员还表示,迈腾的外观给人品质的感觉,低调且不张扬,很符合我们部门的作业要求。

  受访者还谈到,公务部门采购公务车会更多的考虑用车成本的问题。迈腾在同级别车内的价格很有优势,且使用成本很低。之所以这么说,原因有三点,第一,迈腾本身的质量就很好,故障率很低。第二, 一汽-大众在国内的维修网络分布很广,这就使得迈腾在维修保养时十分的便捷;第三,一汽-大众在售后服务的技术能力一直被我们认可,各4S店的维修技术上乘,在我们车辆维修保养的过程中,返修率的情况几乎为0。所以迈腾不论是在自身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上都是很有保障的。

  经过受访人员详实的分析,我们充分认识到了迈腾作为一款公务车的优点和好处,同时也了解到了公务车使用的一些特点。我们还了解到,自上市以来,在西部各城市的公务部门,迈腾被选用作为公务用车的情况越来越多,并且为这些机构和单位提供着良好的服务。(张国鸿)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