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展台香车美女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3:53  新浪汽车
究竟是极具个性的爱腾冠军升级版还是旁边的性感模特吸引了无数快门

究竟是极具个性的爱腾冠军升级版还是旁边的性感模特吸引了无数快门

男模特也是车展的一道风景线

男模特也是车展的一道风景线

  每年的车展中也会看到一些男模帅哥,虽然他们不像美女车模那样被相机摄影机追拍,不过当你去拍的时候,他们也会很配合的对你微笑,摆几个POSE,其实男模们也是很帅的,不当红花当绿叶吧。

发放资料的礼仪MM气质非凡

发放资料的礼仪MM气质非凡

  车展上不是只有美女车模,每个品牌展位前台负责接待发放资料礼品的MM也是毫不逊色!相比车模代表了某款车的风格品味,或许前台这些MM更代表了品牌的形象!他们没有华丽的衣装,没有闪烁的配饰,可能没有这些才更能体现出她们的气质,更能表现出品牌的形象。

广州车展双龙展台

广州车展双龙展台

  夺人眼球的美女车模、仪态万千的美女前台以及各具风格的SUV车型,形成了双龙展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整个5号馆最精彩夺目的地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