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挡变速箱+定速巡航重铸省油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9:55  新浪汽车
6挡变速箱+定速巡航重铸省油秘籍

双龙爱腾

  有“油老虎”之称的SUV从今年10月以来发布的新车型,多数以节能、小排量的SUV为主。因为考虑到消费者的使用成本,所以那些一味追求大排量、强劲动力的SUV已经不再那么受宠。反而是那些能够适应城市公路特性、节省耗油量的城市SUV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近期SUV中,双龙推出了爱腾冠军升级版,从部分改动中可以看出,这款SUV同样是抱着“省油”的态度推向市场。爱腾搭载的T-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定速巡航的完美配合,为爱腾的节油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T-TRONIC六挡手自一体技术优势

  该款变速器的最大特点在于可以更合理地利用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既充分发挥出其动力潜能,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对于驾驶者来说,这款变速器最大的优势是提速平稳,驾驶者几乎感觉不到换挡时的顿挫感。此外6挡位手自一体功能,还能确保发动机在低转速时及时更换挡位,避免高油耗,这点对于SUV车系来说也至关重要。

  定速巡航高速表现优异

  定速巡航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油、省心,在高速时的表现尤为突出。启动该项功能,定速行驶,实现经济油耗,降低车辆磨损,长途跑车,节油效果以及减轻驾驶负担尤为明显。此外,省心的操作也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驾驶环境,减少疲劳驾驶的情况,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在双龙爱腾上,同样具备此项装备,并通过与爱腾新一代变速器的结合,让节油变得异常轻松。

  爱腾装配了通过上述这两大装置,让爱腾的驾驶体验是“省并快乐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