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锋哲现金优惠1.5万元 再送1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22  太平洋汽车网

  本月初道奇锋哲2.4SE在报价的基础上优惠了1.5万元,优惠后的售价为21.30万元。近日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锋哲2.4SE的优惠幅度没有变,但是经销商处可再送价值1万元的礼包。礼包可以折现,但折现幅度需到店与经销商面议。

  道奇锋哲和新款克莱斯勒Sebring开始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克莱斯勒Sterling Heights工厂生产。道奇锋哲的2.0升汽油引擎和2.4升汽油引擎是由密歇根州邓迪全球发动机制造联盟(GEMA)制造;2.7升V-6 汽油引擎和2.0升涡轮式柴油引擎是由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的Kenosha (Wisconsin)发动机制造厂制造。而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将以2.4排量为主,而这个排量也是国内中高级轿车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排量之一。符合了消费者对于动力以及油耗等综合方面的用车要求。

道奇锋哲

道奇锋哲

  道奇锋哲的设计和工程技术达到了同级最佳标准,在噪声、震动和不平顺性、舒适性以及精致性方面达到甚至超过了同级日系车的水平。另外,道奇锋哲底盘和档位设计创造了充分的舒适驾乘乐趣。道奇锋哲的扭矩和车身扭转刚度在汽车转弯和行进时为公路行驶提供了敏捷和更加平稳舒适的操控性。

  编辑评价:雄浑奔放的动感造型,优异的性能表现及激动人心的创新设计,价格偏高,品牌影响力不大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