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源三菱 海福星让2000元狙击V3菱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从发动机到变速箱,海马汽车的海福星引入了整套的三菱技术配套,而不久前新上市的东南汽车的V3菱悦更是深得三菱的技术真传,由于这两款产品同处在5-8万的经济型轿车细分市场,都是现阶段自主品牌的新一代产品,他们的市场正面碰撞成了车市的一大焦点。近日,笔者从上海的海马汽车经销商了解到,一直以指导价销售的海福星系列产品的报价上都可以优惠2000元。而东南V3目前因车源情况紧张,还是严格以指导价销售。

  海福星幸福版来源于马自达323平台,外形上保留了原323的经典设计,比例协调,成熟大气;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悬挂系统结构先进,底盘扎实,操控灵敏。同时,海福星幸福版仍然采用4G18动力系统,继承了海福星品牌经济省油、品质可靠的产品特性,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S-E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智能化发动机控制模块、闭环控制电喷系统四大节油科技,保证了海福星的低油耗;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海福星幸福版依旧采用3H高刚性车身,ABS+EBD、预收紧安全带、安全气囊、防侧撞保护梁、可溃缩转向柱等标准配置,安全装备较同级车相比更为丰富。加之海马汽车与马自达15年技术合作的品质保障,海福星幸福版仍然是一款让人放心的“幸福可靠车”。

海福星外观

  今年年中,海福星幸福版以5.98万元的“心动价”推出市场而备受关注,销量上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多年来依靠在福美来的稳定品质、成熟的销售网络创下的良好口碑,加上海福星的性价比,海马汽车一直走在经济型细分市场的前沿。而相对而言,菱悦东南汽车的首款自主品牌新产品,虽然在品牌上稍逊一筹,但10月份推出后全国便收到了5000多台订单,产品竞争力才是最终的市场话语权。这两款产品性价比的碰撞信息还会不断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