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海福星幸福版进京 全系优惠不超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05  新浪汽车
海福星
 
海福星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售价仅为5.98万元的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幸福版车型,已于近日进入北京市场销售,但暂无优惠。同时,海福星目前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仅在1000到2000元之间。经销商表示,未来一两个月内,优惠还将缩小。

  据介绍,海福星幸福版作为海福星的入门级车型,在现有海福星标准型基础上减少部分配置,如取消轮毂盖,四门电动车窗变成两门电动车窗,四个CD喇叭变成两个CD喇叭。在安全配置和动力操控性能上,与海福星其他车型基本一致。在定价上则第一次将海福星价格拉进6万元区间。

  此前由于北京奥运会执行限行措施,导致海福星幸福版一直没有到货,不过近日比较了解到,部分经销商处已有幸福版的现货。

  此外,目前海福星的3款车型,1.6L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一般都仅有1000元左右优惠,最多不超过2000元。经销商表示,这一优惠幅度已维持近2个月,且由于海福星是目前海马在京最畅销的车型,随着9月底10月份购车高峰的到来,海福星在京货源可能面临紧张状况,且优惠幅度还可能进一步缩小以至取消。

  海福星保留了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的经典元素,外观与福美来二代一致,但性价比进一步提高,配备了真皮座椅,天窗等豪华配置。而动力配置方面,采用了三菱技术的 4G18发动机,具有体积小、动力强劲平稳、性能平稳等优势,74kw/6000rpm及133nm/4500rpm的功率和扭矩,足够大多数消费者需要。操控性方面,海福星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智能可调助力转向系统、麦弗逊及TTL独立悬挂系统,保障了整车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结合。

  据透露, 由于目前福美来搭载原装进口的马自达发动机,尚未完成欧三到欧四的排放升级,因而福美来已于今年初退出北京市场,厂家在短期内也没有再度引入北京市场的计划。海福星目前已替代福美来,成为海马在京的最主销车型。(文/远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