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促销现金优惠1万元 最低售价仅9.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1:56  新浪汽车
海马3促销现金优惠1万元最低售价仅9.38万

海马3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海马广东4S店了解到,目前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正在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海马3最大优惠幅度达到10000元,实际终端最低销售价仅为9.38万,使得这款主打运动和时尚的主流A级车跃上高性价比巅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最佳购买时机。

  海马3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动感的外形与良好的运动性能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俊朗时尚的外形之下,海马3拥有一系列丰富的配置,其中有不少是其他品牌中高档车型中才有的。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坐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多碟CD、手动后遮阳帘、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与温馨米色/咖啡褐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相得益彰,典雅动感自然流露。

  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轿车,海马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配合多项先进节油科技,扎实的底盘和悬挂,让这款车在运动性卓然的同时拥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笔者在广州众协4S店中遇到正在向店员咨询的赵先生,赵先生说,他关注海马3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来对这款车就很喜欢,这次促销活动让他动了心,“毕竟现在这样的价格能买到这样适合工作和家用、外观时尚、配置丰富的车,可以说物超所值了”。

  笔者还从该店了解到,海马3此次促销活动反响较好,活动刚刚开始,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到店看车。该店销售经理胡先生表示,海马3在当地市场表现尚可,时尚、运动性能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这次促销后海马3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更高,对海马3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咨询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