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进军微客市场 福仕达亮相广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4:05  新浪汽车
海马进军微客市场福仕达亮相广州车展(图)

福仕达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再次拉开了帷幕,在本届广州车展中,海马汽车携旗下全系列产品登陆羊城,包括正式定名为“欢动”的高端中级两厢轿车H11,以及海马汽车进军微客市场的第一款产品——海马福仕达。海马汽车的相关人士透露,海马福仕达将于09年初正式上市,作为进军微车市场的先锋,海马汽车上下都对这款微客寄予厚望。

福仕达

  据了解,福仕达在设计之初,海马就根据自身十余年轿车制造经验,结合成熟的技术体系,提出了“轿车级精品微客”的研发理念。福仕达外观时尚,流线型车身减小风阻,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作用;内饰按照轿车要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全新的底盘设计和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组合,使福仕达的商乘功能更为合理;共享海马轿车成熟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福仕达在产品质量、安全系数方面更为可靠;超越同排量车型的高功率发动机和领先的欧Ⅳ排放标准,更环保、更经济、更高效。正是对微客市场和产品有清晰的认识,海马汽车才着力将福仕达打造成一款经济、可靠、实用、舒适、品质五者兼备的全新微客产品。

  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海马福仕达原定于2008年底上市,但是本着对客户负责、对市场负责的原则,研发人员仍在对产品细节方面进行改进,同时在12月初,海马福仕达还会进行一场“模拟用户综合路况测试”,测试范围包括寒冷漠河、酷热的三亚、山道崎岖的陕西等二十多个城市和地区,总里程十万余公里,此次测试活动将对海马福仕达的可靠性、品质进行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考验。

福仕达

  海马郑州基地自2007年布局以来,就紧锣密鼓,稳步推进。至今年10月底,第一工厂5万辆技改项目已建成投产,海马福仕达将在这里量产;第二工厂(15万辆轿车项目)目前已完成土建工程的70%,预计09年8月建成投产;同时,为郑州基地配套的供应商体系已基本形成,供应商达80余家,其中开封零部件工业园已初具规模,11家零部件供应商将于年底前开始提供配套服务;海马平台多元化、产品系列化、服务品牌化和市场国际化策略的实施,也为郑州基地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福仕达明年进军微客市场的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我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主力军,海马汽车一直被业界称作“中级车专家”,海福星福美来等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不过海马汽车显然没有满足于现有成绩,从07年开始来通过重组郑州轻汽、提高产能等措施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竞争力,而以福仕达为先锋杀入微车市场正表明了海马汽车“做精、做大、做强”的决心。随着2009年的临近,福仕达也进入了上市倒计时阶段,究竟海马汽车能否为竞争日益激烈的微客市场带来变数,能否打破微车市场寡头垄断的局面,值得期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