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哪些新车值得期待 9款热门新车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金融风暴横扫全球,全球汽车行业遭遇寒潮,中国车市成为一个相对温暖的避风港湾。因此大腕们纷纷加强了对中国车市的重视程度,纷纷将最新产品拿来投放中国市场。自主品牌企业面临空前挑战,用新车树立新形象、提高产品竞争力是必然之举。奇瑞、比亚迪、吉利等企业在09年都有大量新车投放市场,以求能够抵御强敌并获得更多消费者关注和青睐。

  因为金融风暴,08年还有少量“积累”的新车没有投放市场,在09年初,这批车型将火速到场,而更多的新车将在年中和下半年投放,在很多厂家来看,下半年或许车市将有所回暖,那时才是新车最好的上市时机。

  新车无疑是刺激消费很有效的手段,新车的上市意味着老车型的退市,也带来更多更好的技术和更高的性价比。据目前已知的信息统计,09年,将会有五十多款新车出炉。在09年不知道这些新车能否获得你的芳心?

  【雪佛兰科鲁兹】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4月

  预计价格:10万~15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

  据了解,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一款A级车市场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外形动感年轻,是雪佛兰全球的重要战略车型。动力方面,国产的科鲁兹共搭载三款发动机,除了自然吸气的1.6L和1.8L外,通用还将为其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成为中国市场独有的车型。而在底盘和传动方面,科鲁兹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扭杆梁悬架组合;变速箱则根据具体的车型不用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选择。1.6T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值得期待。配置方面,从曝光的科鲁兹实车上我们可以看到,包括无匙启动、电加热和通风座椅、自动空调等的一系列配置都将出现在新车上。另外,AQS空调质量自动控制系统是这一级别车型中比较罕见的配置,该系统可以根据侦测到的车内空气质量自动调整车内循环系统的模式。

  记者点评:显然,通用希望它能成为雪佛兰的“凯越”,在A级车市场上获得成功。

  【长城酷熊】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3月

  预计价格:9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图为长城酷熊

图为长城酷熊

  近日,长城汽车相关人士向媒体宣布,长城酷熊将于今年3月上市 ,两厢车型凌傲将于10月上市。长城酷熊是中国第一款最具个性、充满阳刚之气的小排量车,它一反常态的外形,使男人开小排量车不再显得平庸,此车造型透露出一些对汽车工业开创初期的怀旧情调,棱角分明,车尾、车顶以及车身侧面几乎成90度角,室内有600L的超大空间,正如其广告词所说“无畏而刚,有容乃大”。凌傲是长城汽车计划推出的第四款轿车产品。该车为5人座家用轿车,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可搭载1.3L、1.5L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记者点评:一款独具个性的车型,需要同样有个性的人来购买,其实,这款车不光个性,还很实用。你可能对它酷酷的外形不买账,但不一定能抵抗它空间的诱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uze(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