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克鲁兹留路 景程紧急限价优惠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8:31  太平洋汽车网

  随着新车克鲁兹上市时间的临近,此前优惠2万以上的通用雪佛兰景程已经开始检查紧急限价。如此一来,可争取为新克鲁兹留足定价的空间。笔者从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景程现在车源较少,基本上都需要预订,全系最高让利1.4万。二级市场上最高让利也缩到了1.9万元。另据销售人员透露,景程有望在年内实现大改款,到时有可能装配最新一代的1.8T、2.0T发动机,在定位上继续走中高端路线,与克鲁兹区分。

08款新景程

厂家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二级优惠价

2.0 SE 舒适版 MT
13.78万
12.38万
11.88万
2.0 SE 舒适版 AT
14.68万
12.28万
12.78万

2.0 SX 豪华版 MT

15.38万

13.98万

13.48万

2.0 SX 豪华版 AT

16.28万

14.88万

13.38万

新景程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拥有自如的操控,兼备高速行驶性能和起步加速性能,同时也兼顾动力操控和油耗经济的平衡。其动力来源于通用德国欧宝的1998cc排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SFI)D-Tec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在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与发动机搭档的AF20全电子自动变速箱来自世界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通过变扭器的调校与重新标定的发动机精确匹配,和反应灵敏的油门踏板一同,令加速过程一气呵成。而MT款配备的全新D20 5挡手动控制齿轮变速箱,挡位行程适中,挡位清晰,充分体现手动驾驶的乐趣。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