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海福星西安供货紧张暂无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1:22  太平洋汽车网

  海福星作为一款“幸福可靠车”,以实惠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受到广大车友的追捧,在古城西安您不是可以看见它憨直的身影,作为一款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海福星在西安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量,时至年底记者从西安海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货源紧张,西安地区海福星供不应求目前西安地区已无现车,购车只能预定,定金2000需等10天左右,对此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海福星外观

  海福星幸福版来源于马自达323平台,外形上保留了原323的经典设计,比例协调,成熟大气;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悬挂系统结构先进,底盘扎实,操控灵敏。同时,海福星幸福版仍然采用4G18动力系统,继承了海福星品牌经济省油、品质可靠的产品特性,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S-E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智能化发动机控制模块、闭环控制电喷系统四大节油科技,保证了海福星的低油耗;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海福星幸福版依旧采用3H高刚性车身,ABS+EBD、预收紧安全带、安全气囊、防侧撞保护梁、可溃缩转向柱等标准配置,安全装备较同级车相比更为丰富。

  海福星的性能用成熟稳健来形容最合适不过。配备来自日本三菱技术的4G18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3nm/4500rpm,确保海福星具备动力强劲、性能稳定、输出平顺等优点。而智能化的发动机控制模块(ECU),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等四大节油技术,节油性能非常出众,更让海福星相比于竞争对手凸显出核心竞争力。

  海福星是一款经济、成熟、可靠的实用车型,被誉为中国人的“幸福可靠车”,是6—8万元区间的热销车型,去年下半年曾经连续数月销量超过8000台。海马汽车推出海福星幸福版,可以说是海马汽车为巩固海福星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打造海福星“自主捷达”形象的又一有力举措。海福星幸福版的推出,一举将海福星的价格拉至6万元以下,也势必会对同级别的捷达、比亚迪F3等产生巨大冲击,成为6万元中级车首选。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福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